_麟毛

孤苦伶仃一只狗,独自在双修

【周叶】野外冒险七天旅(前)

大概就是前后第一荣耀人的那啥啥啥_(:з」∠)_一种比试吧

野外求生啥的讲真这真不是贝爷节目看多的缘故…(

私设大概有  可能会OOC…(

嗯谢谢看…   欢迎捉虫

————————————————————————————————

兴欣网吧内

正叼着一支烟的叶修在快速结束一场单方面碾压式的竞技场后摘下耳机面带一贯嘲讽笑容地转头看向陈果。

“老板娘你在啊?刚才你是在和我说话?”

陈果差点没打算掀起桌直接暴走:“叶修你好歹在别人说话的时候走点心来倾听行吗你知不知道我在你旁边说了差不多五分钟啊!!你都打了几十把竞技场了你才发现我在你旁边和你说话吗?!”

被陈果的大招“河东狮吼”轰击下的荣耀BOSS叶•装傻•俢淡定的吸了口烟,然后缓缓吐出来。陈果一个没注意,猛吸了一把二手烟,呛的猛咳嗽,眼睛分泌出的泪液就挂在睫毛边。

还没趁陈果缓过劲怒吼,叶修赶忙说了话:“哟,老板娘,你这年纪轻轻的,身体咋就不好了呢。这冯主席从联盟下达的什么指令你就别兜弯了赶紧说了吧。”

将肺部的不适咳完之后,陈果瞪着叶修却也没再说什么,一边瞪着一边手上没忙乎的展开了信件,然后一字一顿,字正腔圆的念了出来。

在得知联盟的安排后魏琛和方锐差点没笑晕过去。

老魏第一个大力的拍了拍叶修虚胖的背部,幸灾乐祸的大笑:“哈哈哈哈哈卧槽老叶你也有今天。卧槽居然是要去参加什么‘野外冒险活动’!听说还是直播的呢???哈哈哈哈哈老叶你能不能行啊??”

方锐在一旁落井下石:“何止能不能行!?老叶不仅战五渣而且厨艺技能只点了泡面呢!让他这种人出去参加野外求生?哈哈哈哈哈哈祈祷不会遇到食人族了吧哈哈哈哈哈哈”

叶修:“呵呵。”

比起一直在狂笑不已的方锐和魏琛,以及一直坐在椅子上冷笑不停的叶修,较为正常的苏沐橙妹子冷静的理清了一下思路后,从陈果手上拿走了通知信以及信封,更加认真的努力看了起来。

陈果指挥着乱糟糟的兴欣:“方锐魏琛你们别笑了你看你们丑陋的笑声吓跑了我几个顾客啊,还有叶修你停止冷笑你这脸越看越想揍,柔柔你转头过来别太渣荣耀啊别像叶不修一样的肚子上长一层秋膘…咦叶修你瞅我干什么?你你你!我跟你说这个活动你绝对不能参加!天知道你去了会不会惨死荒地到时候我们怎么和你家人交代!”

叶修:“……”我也没打算要去参加啊。

清了清嗓音打算出声表决态度:“那个,关于这个活动,我是不……”

话还没说完,在一旁的沐橙妹子尖叫出声:“什么?!周泽楷也会去?”手里拿着信封以及几张印着密密麻麻字迹的A4纸。

“嗯——?!什么?!”陈果率先冲过去看,发现上边印着的是比信写的更为详细的具体相关事宜,看了一圈环绕着她的眼神,讪讪的笑说:“我这…不以为没有什么重要内容嘛…”

苏沐橙看向叶修,似在等着他做最后的决定。

陈果等人也看向叶修,乔一帆拿着水杯停在了沙发边,包子和罗辑停止了打闹,唐柔停下了手中的荣耀,莫凡转了转眼球表示存在,安文逸停止了手中算数的笔,魏琛和方锐两人互相握着对方的手,以一种极为暧昧的姿势靠近着然后看向叶修。

没错那个姿势就是专门用来恶心叶修的。

叶修已经抽完了最后一口烟,慢慢吐出烟气的同时也开了口:“呵呵,原来小周也会去啊,老魏方锐你们知道这代表什么吗,这代表联盟需要像哥和小周这样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五好青年去给联盟争光,晓得不?瞅瞅,联盟前后第一人一起参加活动,有你们事儿吗?果然啊你们终究是比不上哥啊。”

强行忽略咬牙切齿的魏琛和方锐,叶修转身继续了荣耀。

“……这个活动,我会参加的。”

最后一句明显说给沐橙和陈果听。

陈果内心五味杂陈的看着默不作声的苏沐橙。这种感觉,怎么,怎么,怎么特别有一种,女儿长大要和男友去外边过夜的感觉呢。

————————————————————————————————

轮回战队内

“队长…你可想好了啊……”江波涛一脸要哭的表情。

“…嗯。”周泽楷坚定的回答像是冰冷的夜雨打在江副队的心上。

“可是,可是,可是队长,这要是出了什么意外…”江波涛试图做最后的努力。

“不会。”更加坚定的回答,仿佛周泽楷的信念能够透过语言呈现出来一般。

江波涛不干了,虽然不知道冯主席是吃错了什么药,但是他也要保护联盟的第一人、联盟的脸、轮回的队长。

绝对、绝对不能让队长去冒险!

轮回的江副队燃烧起了体内的小宇宙。

“队长你看,你们要去的地方呢是Y市里一个原生态森林,据说还是国家级一级保护林呢。里边除了自然环境好以外几乎可以说是穷山恶水了啊一点也不适合我们这些室内的职业选手。而且Y市的气候气温也不稳定,去到那里不注意的话随会会生病的啊。而且那里还有一些不知名的虫子万一感染了什么棘手难办的病……”

周泽楷打断了江波涛的滔滔不绝:“没事…有…前辈。”

江波涛痛苦的扶额。正是知道有叶修那个家伙所以才阻止你去的啊。

“前辈…很强…”周泽楷试图为叶修说些好话,然而江波涛根本就不想听。

啊…头痛…周队你的鲜花和闪光已经实体化了好吗我知道你很高兴啊可以和叶前辈独处什么的但是请你注意你们是要去野外探险不是去野外度蜜月然后啪啪啪啊…咦什么玩应儿混进来了…不管了队长你的背景都是粉红色的了好吗我们都知道叶修前辈很强但那在荣耀里啊那是一个虚拟游戏好吗不能和现实相提并论的……咦奇怪我是不是看到队长的呆毛在跳舞…嗯一定是我的错觉…

轮回的正队和副队眼瞪眼的看着对方,犹如两个拿着刀剑已经架在对方脖子边的剑士,相持不让的等着最后一击。

最后正气凛然的江波涛败给了粉嫩嫩的周泽楷。

“好吧,好吧,队长你就去吧——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轮回简直是要亡啊————”

江波涛嫁女儿般不甘心的心情杂入呐喊中,给自己声音加了提升buff。怨念的哀嚎穿破轮回战队房顶,穿进各位队员耳里。

“江副队他这是怎么了?!”孙翔捂着耳朵冲身边的杜明大喊询问。

“女要嫁人娘留不住人!”杜明也捂着耳朵大喊着回应孙翔。

评论(4)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