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麟毛

孤苦伶仃一只狗,独自在双修

[从前有座灵剑山][ABO/现代校园paro](一)

•CP有商舞/海陆
•原创现代校园  所以OOC有
•生活向段子一类
•师长商舞   学生海陆
•商A舞B海A陆O设定
•听说没有肉的ABO就是耍流氓:D没错我就是来耍流氓的

——————————
╭1
因为是邻居所以也算是青梅竹马,但是王陆从来不承认这一关系。
“只是仆从而已。”他这么解释。
跟在身后的海云帆摇着扇子只是眯眼笑不说话。

╭2
从小学开始就同校、同班、同桌,一直到毕业,看腻了海云帆的王陆表示希望在初中能够摆脱“仆从”的跟随然后大展拳脚实现自己统治校园的雄图伟业。
新生报道时却在班级座位表上看到自己的同桌名叫“海云帆”。

╭3
“这不科学!”王陆闹到教导处拍桌反对,“一定有黑幕!”
穿着低胸装露出花白胸脯披散柔顺长发的美妇人掏着耳朵一脸不耐烦回吼:“什么不科学什么黑幕?!你家长这么要求的知道吗?!难得都考进实验班多大的缘份能在一起做同桌你不应该感激涕零学校的这个决定吗!居然还敢来教导处抗议,小小年纪就这么无情无义你还有脸活在这个世上吗?!”

╭4
王陆和王舞的第一次见面以王陆完败结束。
当他大喊:“你这态度怎么当人民教师的?!我要告给教育局!”时身后传来低沉的男声:“这位小兄弟,你要告谁?”
“我要告这所学校的教导主任!”
“……我就是这所学校的教导主任。”
“?!”

╭5
“干嘛都看我?”发现两束不太和善的视线投来,王舞后知后觉一脸不可置信的看向王陆,“你不知道我是英语老师?!”
“我特么是新生报道啊大妈话说你为什么会在这里而且还一脸‘我是教导主任’的表情理所当然的来处理我的事儿?”
“啊~你说这个啊,我本来想感受一下当校长的滋味儿结果风吟那老顽固一直窝缩在办公室里面我进不去然后路过这里的时候发现欧阳商不在所以退而求其次的决定当教导主任啦。”
“你刚好进来于是我决定把你当做我上位的一个练手实验对象。”
  
╭6
“……你不觉得这样很不要脸吗?”王陆艰难的开口。
“小屁孩怎么说话的?”王舞优雅地翻了个白眼,“这位子就在这里既然我来坐了怎么就不能默认我是教导主任了?”
“而且连这位子都看管不好的人坐在这上面也不会长久。”
王舞若无旁人地向十二岁的花朵灌输自己的理论。
然后就被欧阳商丢了出去。

╭7
“我不打算改变这个决定。”欧阳商听完王陆的来意后挥手反对,“一,这是你父母的意愿而且对你也有益,就算是学校也不能改变。”
“第二,”欧阳商伸出两根手指,“我看了你的资料,你和那个叫海云帆的又是邻居又是做了整个小学时光的同桌,按理来说没有驯幼染情也该有同窗情,可你现在居然这么反感这个人……”
“我很怀疑你是不是拔屌无情。”

╭8
王陆夺门而去。
他第一次生起退学然后闯荡社会的想法。
他不想一统校园了。
他有些担心自己还没有统一这个学校就被这个学校里不正经的老师同化了。

╭9
这个打算在他回到家里收拾行李而海云帆上门拜访时就被丢弃了。
同样是十二岁,海云帆却足足比王陆高出了一个头。

╭10
“我决定了!我要统治整个世界!从统治校园开始!”
王陆心中暗下决定。
“我要站在宇宙的最高点!指挥你们这些愚蠢的人类!”
尤其是那些比我高的人。
特别是海云帆。
十二岁的王陆,中二期来的比同龄人更早一些。

╭11 
决定了人生目标后的王陆每一天都劲头十足,以及待人待物都和善了起来。
看门的大爷每天都能收到王陆热情的招呼,花圃里的小花小草每天都能喝到来自王陆给予的圣水,隔壁黑巷的赖皮黄二狗都会被王陆在上下学时摸一摸那秃毛的狗头。
就连王舞的英语课王陆也不摸鱼打瞌睡度过了。
每天都活的像个根正苗红的五道杠好好少年。 

╭12
“你病了?”海云帆伸出手就要抚上王陆的额头。 
“你才病了。”王陆嫌弃地拍开海云帆的手。 
他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就是不能够对海云帆和善一些。
那是从心底叫嚣着的不愿示弱。 

╭13
“不是生病……”海云帆摇着手中扇子上下打量王陆。
忽“啪”的一声关上了扇子,吓了王陆一跳。
“你莫不是……思春了?!”
王陆二话不说就将身边最重的书丢了过去。

╭14
“文实班的琉璃仙,相貌不错人缘也很好,成绩排在前列,曾获得国家级的奖项,出过国接触过一些国际人士,家中背景是本市X家的独女……”
“停停停,你在说些啥。”王陆打断海云帆的滔滔不绝。
“你不是说要统一全校吗?”海云帆将一沓厚厚的学生资料丢到桌上,“我觉得要从搜集学生的资料开始。”

╭15
王陆一目十行地翻看着这些资料,喜上眉梢地勾搭上海云帆的肩,大力拍打:“哈哈哈不错啊小海,将来跟着我混吧!”
由于太过专注所以没能注意到海云帆一直眯着的眼微打开了一条细缝,从里边透出宠溺的光。
“好。”

╭16
L大的附属中学是初中和高中合体制,占地面积超大的附属学校以入校门时看到的湖泊为分界,左边杨柳翩翩的是初中部,右边落英缤纷的是高中部。
由于从初中开始就给各位L大附属中学学生们的心里种下了种子,所以当他们升入到高中部发现王陆和海云帆依旧是学生会的主席和副主席时不仅不反抗相反的十分拥护。

╭17
王舞看着好似磕了药在庆祝的学生们,不禁诧异道:“这些人是疯了不成?难道他们不知道王陆是在利用他们吗?”
欧阳商扶了扶鼻梁上的眼镜,刚结束投票选举会议还没来得及换下的西装衬出他身材的修长,一些女学生走过的时候忍不住看了过来然后捂嘴轻笑跑开。
“他们知道是利用,可是却无法拒绝。”

╭18
中二期来的比别人早却不代表第二性别特征的觉醒也比别人早。
当得知海云帆是优秀的alpha时王陆不屑地用鼻子哼了一声:”这又怎么样,难道我不是吗?”
是的,每一个人包括王陆自己都坚信着,“这么生猛厉害牛逼”的人,绝对是个alpha。
所以每次海云帆都会用一种复杂且痛苦的眼神看着他。

╭19
所以当王陆被医生告知自己是个omega后,王陆很冷静的,撕掉了新鲜出炉的鉴定单。

╭20
考虑着如何掩盖此事恢复以前的生活的王陆,没有注意到身边海云帆松了口气的模样以及意味深长的目光。

评论(15)

热度(33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