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麟毛

孤苦伶仃一只狗,独自在双修

[从前有座灵剑山][ABO现代校园paro](二)

•CP有商舞/海陆
•原创现代校园  所以OOC有
•生活向段子一类
•师长商舞   学生海陆
•商A舞B海A陆O设定
•听说没有肉的ABO就是耍流氓:D没错我就是来耍流氓的

————————————————————

╭21
“我一直以为我是个alpha结果我是个omega?”
王陆喃喃自语道。
“看来只能装B了。”

╭22
“啊?”
还在为王陆之前的魂不守舍而担心的海云帆跟不上这个跳转节奏。

╭23
“不行,我反对。”听完前因后果的风吟捋了捋自己的胡子后说,“本校学生皆是精英人才,其中alpha就占了70%,beta至少有25%,剩下的极少数就是omega。同时你又身兼学生会会长,如果公布你只是个beta恐怕难以服众。还是伪装成alpha比较方便你的行动。”
“说得对,我同意校长的观点。”欧阳商表态。
“……嗯。我也……”海云帆开口。
“我觉得王陆说的好!就装B好了!”王舞趁风吟下决定前打断了他们的共识。

╭24
“beta怎么了beta就没有能力了吗难道你们在歧视omega之后已经上升到歧视beta了吗?!”
“我告诉你们你们别小瞧beta,这所学校里面的人虽然大多数是alpha但是难道你们忘记了社会上的大多数人才是beta吗?!”
“我也是一个beta啊你们你们不能看不起beta啊!”
王舞痛心疾首大义凛然紧皱眉头捂着胸口,活脱脱像一个被压榨歧视多年的人终于有机会吐出自己的痛苦。

╭25
“行了行了,抑制剂我自己买,又不是用学校公费的钱,你急什么。”
说完王陆转身面对风吟,指着听完自己话后精神抖擞、喜上眉梢的王舞,说:
“校长你注意一下学校财务室账本,那天我让小海算了一下我发现和实际情况有出入。”

╭26
最后的情况是王舞被大怒之下的风吟停了半年的工资,大喊冤枉并威胁王陆的王舞被欧阳商无奈叹气的像捡垃圾般带回了家。
而王陆则悄悄购置了一大堆omega抑制剂和alpha信息素喷剂。

╭27
“拜托了啊小海,以后的日子真得麻烦你了。”
晚上睡觉前王陆皮笑肉不笑的大力拍了拍海云帆的肩。
然后钻进被子里会面周公。

╭28
L大附属中学从高中开始就要求全体内宿,实施军事化管理,任何人不得以任何理由外宿。
就算是权利和学校领导对半分的王陆也不行。
而他又不能跑去和别的人共住一个宿舍。
并且海云帆在也好有个照应。

╭29
听着王陆入睡后平稳绵长的呼吸,哪怕背对着那人,鼻尖也似乎飘荡着若有若无的甜腻气息。
海云帆一夜无眠。

╭30
第二天海云帆顶着熊猫眼和王陆走进教室。
“啊呀副会长~你这眼睛怎么了?”刚坐下就有女孩子凑了过来关心海云帆。
“没什么,只是处理学生会的事晚了些而已。”
“啊~什么嘛~老是让海副会做那么多事,王会长你太狠心了~”
“我狠不狠心,”扑在课桌上的王陆仰头斜看过来,“你今晚上来我们宿舍感受一下不就知道了?”
理实一班内传出女生的尖叫,走廊上路过的学生侧目连连。

╭31
“对她们没意思的话为什么还要调戏她们?”
上课铃的响起送走了吵嚷的女生们,海云帆才从课桌中抽出课本。
“没什么。”玩转着笔的王陆漫不经心解释道。
“不太喜欢她们围着你而已。”

╭32
“凭什么只围着你啊明明本大爷比你帅气潇洒风流倜傥多了。”

╭33
第一节课是王舞的英语课。
可是踏进教室的却是一个疑似与O巴马同宗的黑皮肤大叔。
理实一班第二次传出叫人侧目的呼声。

╭34
食堂吃饭时琉璃仙捧着一份足以让男生汗颜的饭菜坐到了王陆的身边。
“你们班今天怎么回事啊那么热闹?我们班主任刚说完:‘文科班女生多就是吵,你们听听隔壁理实多安静!’然后你们就发出了哄笑声,害的今天他上课时的声音小了好多,批评我们都显得底气不足。”

╭35
“没什么啊,只是王舞去泰国变性顺带去非洲晒了会儿太阳而已。”
 
╭36
“对了王陆,你是omega吗?”
叼着鸡腿的琉璃仙口齿不清的忽然对王陆问道。
有些迟疑语气却非常肯定。
吓得王陆差点把手中夹着的鸡腿飞出去。

╭37
“谁告诉你的?!”
王陆压着声音恶狠狠地冲琉璃仙凶道,企图严刑逼供。
“没人告诉我啊,”琉璃仙叼着鸡骨头眨巴眼看着王陆,“我能够稍微感应出别人的第二性别的呀。”
“我不是和你说过吗?”
琉璃仙继续眨巴着无辜的大眼。

╭38
“那你……”王陆继续装着纸老虎,恶狠狠对琉璃仙凶着。
琉璃仙打了个饱嗝:“放心啦我是不会说出去的~”
王陆用狐疑地眼神盯着她,表示不太相信。
“我不会说的啦~只要每顿饭给我多刷一个鸡腿就好~”
琉璃仙脸上粘着肉粒,双手撑着下巴,星星眼看着王陆。

╭39
后来王陆每天的饭卡开销多了一些。
不多不少刚好够每顿饭多一个鸡腿。

╭40
王陆和家里通完电话后面色无常的躺回自己的床上,海云帆看着心中一动,合上了手中正在翻阅的书。
海云帆问:“你家里出事了?”
王陆道:“你家里才出事了。”
海云帆又说:“你看起来状态不对。”
王陆揉了揉眉心,语气中带着点不情愿和无可奈何:
“我妈让我试着想法子把我表弟弄进咱L大附属中学的高中部来。”
“高中部?和你同龄?”
“嗯,小我几个月,叫王忠,是个beta。”

评论(23)

热度(48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