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麟毛

孤苦伶仃一只狗,独自在双修

场景①:

剑锋划破苍穹,剑影在快速的操作下层出不断的出现着让人捕捉不到本身何在攻击从何而来。

“荣耀”二字在电脑屏幕中央开着机械的翅膀像是要冲出玻璃的禁锢。

对面那个熟悉的角色在结束战斗后停留在原地,晃动着身体。手持重剑,衣摆被烈风吹起,在惨烈的战场

中站着,显得更加的沉稳勇猛。

只是有些不熟悉了。

从什么时候开始,这个少年已经开始超越自己了呢?

黄少天闭眼不敢多想,可脑子却不受控制的运转着。

自己今年多少岁了?

27?28?

小卢今年才20出头吧!

14岁成为职业选手,16岁就挤入全明星之一,17岁就能跟随战队走上全国赛的战场。

如今经验和阅历已足,正值年少巅峰的状态。

黄少天不知道自己还有什么能力去阻止之后发生的事。

“黄少天,把‘夜雨声烦’的账号卡交给瀚文吧。”一直站在一旁围观了战斗全程的评测员出声。

这无异于是给少天判下了死刑。

把帐号卡放到卢瀚文手里的时候,黄少天脑子里走马观花似的忽然想到很多。比如说,当年魏老大把“索克萨尔”留在了公会里自己失踪不见人影。再比如说,当初被迫把“一叶之秋”递交给孙翔的叶修。

这已经不是账号卡和游戏而已那么简单了。

这是融入骨子融入血液里的荣耀啊。

可再怎么想,也还是得要回归到现实里的。

卢瀚文手里紧握着账号卡站在黄少天面前,这个如今已经不再年少懵懂的青年,发抖着,低着头视线不敢看向黄少天。

黄少天笑了笑,伸出头放到卢瀚文头上,就像当年那般揉搓了他的脑袋,说:“加油啊小卢,以后蓝雨就靠你了啊。本剑圣...”

啊,我已经不是剑圣了。

“我看好你啊!”

强打起精神来说出最后一句话,收回了手插入裤子口袋。

有些沉默。

不等卢瀚文说些什么,黄少天转过身,似乎抽了抽鼻子,肩膀有些颤动。然后,他安静的离开了训练室。


剑与诅咒永远都会守护着蓝雨的荣耀。

只是执剑的骑士不会一直都在。


评论(3)

热度(4)